/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5:26      文章来源: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      浏览次数:1

护理学院开展观摩教学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本科教育新理念11月17日,护理学院在滨州校区开展了观摩教学活动,护理学院滨州校区全体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观摩课由成人护理学教研室的唐永云主讲,讲授内容为“急危重症患者家属心理压力与支持”。唐永云老师深入浅出的展示了混合式教学中“小组调研法”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整堂课气氛热烈,师生互动良好。观摩课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研讨交流,深入的探讨了各种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在护理学专业课程中的应用情况,并结合“以本为本”和“四个回归”等教育教学指导思想,分析了现存的问题,探讨了解决途径。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老师们在教学改革方面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探讨的机会,对于学院进一步推行教学改革,发展本科教育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