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29      文章来源: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      浏览次数:2

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

 

11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程教材建设座谈会。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科研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康复医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介绍了近两年来我校教材建设及教材选用情况,明确了我校教材选用与教材编写,尤其是实验系列教材编写等方面任务,提出了下一步教材建设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程教材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及教材编写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本次座谈研讨我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切实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好立体化教材体系的建设与应用,提高教师教材编写质量,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